close

過年前去外婆家四天
外婆家在花蓮
那是個山水好的地方
那邊除了有山有海還有田

在那幾天,每天做的事情就是
起床尿尿,吃飽睡覺
去花蓮n次,也已經沒什麼想去的地方
本來還想睡要從第一天睡到最後一天
結果我沒那麼愛睡覺


於是我騎著腳踏車開始在外面
看看有什麼
逛來逛去,身邊的景色不外乎是山跟田
還有零零散散的住家
而在我觀察下,幾乎每家人都有養條狗
還有許多正在興建中與完成的別墅
如果我以後購錢搞不還也會在那邊蓋一間
裡面養好幾條黃金獵犬,讓他們在裡面互咬!?

不過有那麼多別墅,似乎每間都蓋的差不多
除了主體建築外,還會有庭院後院的
反而沒什麼特色,有些顏色還塗的有夠醜
時在想用炸彈把那些房子炸掉

不過在眾多別墅中,我看到了一間
外觀不像週遭的房子,兩三層,屋頂尖尖的

拍的時候距離有點遠
簡單大方,牆壁上有一個一個小洞
而且後面是一整片落地窗,起床的時候拉開窗簾
就是一整片的平原,心情開朗
後面也有開闢一小片田園,主人在那邊自己種菜,自己食用
很適合兩個人居住

除此之外還發現了龍鬚菜的種植方式

就像一顆絲瓜的東西
直接放在土壤上




去的那幾天 天天都下雨
而到市區也是超級熱鬧
但路真的是超級小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